山间清风,亘古良月。世界去向何方,取决于我们如何和生命相处。

[一人之下乙女]有些事真的不能手滑(四)

*关于你手滑把自己写的gb群像大车发出去这件事

*中篇连载,前篇指路 

*女主(你)是哪都通员工

*all你不仅有F4和宝儿姐,其他角色随机掉落

*买股随意,不买也可以看个乐呵

*混沌世界乱斗,ooc是我的,角色都是你的

 

本次出场:马仙洪,王也,张灵玉,风星潼

客串出场:如花,黑管儿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准备开场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11

 

你悠悠转醒的时候,坐在一个空旷的不明场所里。

是废弃的车库?还是工厂?周遭的气息很破败,一如你的心情。

 

你的双手被反绑在了简易的木椅子上,但身体上却没有什么束缚。

随意打结的小破绳子根本拦不住你,可气氛却拉满了。

 

这是什么黑帮片吗?我没写过什么类似的人物啊?还是哪位大哥不想出面直接雇人了?

雇的又是哪儿的神通啊,还带机器人参与的,串戏去了漫威宇宙吗?

 

“您醒了。”

 

诶呦,大佬发话了!

你撑起眼皮一看,愣了:这毛头小子谁啊?哪儿拉来的热血男高生吗?

 

眼前慢慢踱过来的是一个寸头男生,宽松的运动服,一脸生猛又单纯的神色,眼尾起飞的大眼睛下有一颗痣。

 

……不对,说男高生都抬举他了,这是哪位大哥被骗了,直接从筷手上找了个精神小伙吧……

 

就这,打不过我都不配在哪都通干这么些年活。

你手腕一用力,绳子松开了。

 

刷拉两声,你左右两边立刻围上来了两个一比一复制仿生人,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。

你还没站起来就被摁在椅子上了。

 

“您别急着走啊,听我说两句。”

 

精神小伙又发话了。

他说话间架势倒是沉稳了很多,说是少年老成又不怎么恰当,你只是觉得他没有你想象中那么简单,便放弃了挣扎,翘起了二郎腿。

 

见你安定下来,他拍了拍手:“如花,看茶!”

刚才还摁着你的两个仿生人立刻放了手,不知道从哪拎来了一壶茶和一盘茶具,一个倒茶另一个半蹲着拿杯子接好,递给了你之后,就退在了两边进入了待机模式。

 

如花?这人品味够……呃,原生态的啊。

算了,既来之则安之,人生已经烂到这个程度了,摆一摆也没什么的。

 

你喝了口茶,抬头瞥了瞥精神小伙:“请问您哪位?”

 

“您好,我是马仙洪。”

 

马仙洪?

你恍惚记得自己被点了梗写了这个人,可是点梗的人给你形容的马仙洪……

 

又高又壮,为人靠谱,神态随意,和蔼可亲,充满志气,凝聚人心,关键是一头白色长发宛如世外高人,还有两眼正下方各一颗不可忽略的痣。

咋的那是ooc自设吗?还是重名了?

 

“我有一个很宏伟的大计划,需要您的帮助。”

马仙洪蹲在了你面前。

 

你从他无比精神的五官中,似乎品出了点梗人描述的感觉,又带着十二分的诚挚,并不像在说梦话。

 

很宏伟的大计划该不会是要在异人圈里推行gb吧……不然我这号人还能干啥呢……

打咩啊打咩,这样很危险的啊马先生!

 

你连连摆手:“别别别,马先生,我劝您三思!”

 

马仙洪对你的反应好像并不诧异,只是微微笑了笑:“您这么想,很正常。我只想大概跟您描述一下,您听完再做定夺。”

 

不是啊,马先生,看您也是个明白人,怎么就这么想不开呢?

你心里焦急,左右想了想还是先把自己贬一顿再说吧。

 

毕竟如果他铁了心这么做,圈里还有更专业的gb太太,你这次真的是误打误撞啊!

 

“马先生,您能先告诉我,为什么找我吗?”

 

这个问句抛出去,好像一颗火星点燃了他眼里的光。

空旷的场地里气氛腾地燃了起来,你甚至幻听了战歌bgm。

 

马仙洪更加认真地盯着你,比表白的男高生还要认真,还多了一丝崇拜。

 

“首先跟您道歉,找到您的时候有点惊到您了……其次,您手握震动整个异人圈的秘籍啊!这位大师!请您不吝赐教!帮我们改变异人圈的发展现状……”

 

后面的大饼你完全没心情听,你已经被“震动整个异人圈的秘籍”这句震撼到了。

 

这™都是谁给他说的啊?

震动异人圈是真的,可是这算™的哪门子秘籍啊?

 

“我真的没有!”

你哐地一声站起来了。

 

他也跟着站起来,深深向你鞠了一躬:“我知道这个秘籍对您意义重大,我这边诚意也很满,不瞒您说,如果您想用其他秘籍交换……”

 

“不是啊!您理解错了!马先生!”

 

你快要哭出来了,这误会真的大了去了,完全不在一个宇宙啊!

 

可是他还是一脸真诚地盯着你,没有半分动容,好像一个见惯了大场面的猎头看着目标人才撒泼,怀着一定拿下的壮志。

 

难道是不到黄河不死心吗?

算了,就算他看了也不一定能认得出自己,而且……要解除这个天大的误会,可能真的只有——

 

你赶紧摸出手机,翻找了一通,眼一闭,递给了他:“你看看吧,这就是你要的秘籍。”

 

手机被光速接了过去,然后又是熟悉的安静。

 

你悄悄眯起眼睛看马仙洪,他的灯泡大眼瞪得更大了。随着手指的上下滑动,他的表情从最初的震惊,徐徐定格成了深深的疑惑。

 

看吧!马先生!咱这误会到底有多深啊!

这真是头一次,被人当面看了磺呅的你,居然由衷地产生了“还好他看到了”的心态。

 

“您……认识我?”

 

刚刚松了口气,准备拿回手机离开的你,被马仙洪这一句问楞了。

看向他时,你发现他满面飞扬的五官缺了些神采,大写的落寞坠在眼角,京剧绷脸都画不出的上挑眼角,都没有那么夸张了。

 

“马先生?”

 

“这位大师,您之前认识我?”

他突然激动了起来,将手机塞到你手里的时候,紧紧地握住了你的手。

 

卧槽,这种遇见救命恩人的既视感是怎么回事?

 

你用力想夺回自己的手,可是马仙洪的力气却莫名其妙地大,还带着一往无前的执着,看着你的眼神已经从表白男高生转变成了落魄忠犬。

 

其实按照他这个新人设写的话,说不定热度还挺高的……

 

啊呸!这都啥时候了!

立刻强行停止了自鲨式脑补,你摇了摇头定了定心,换上一脸迷茫外加单纯:“马先生,我真的不认识您,我这个文章……”

对不住了,点梗的妈咪,再不爆你,我就自身难保了。

“……是根据一个朋友的描述写的,我给你找她的联系方式!”

 

手机终于递还回你手里,你赶紧打开那个隐藏的群聊,在列表里疯狂地找点梗马仙洪的人。

可是找了半天,每个人的名片你都点进去看了,那个人却不明不白地消失了。

好家伙,这是被跑单了吗?

 

到手的自由,啪,没了。

 

你不敢面对马仙洪亮晶晶的卡姿兰大眼睛,只能装作实在无奈的样子捂着脸。

 

找了很久的借口,你最终决定还是实话实说,但是这个热血少年到底会不会信呢?

 

“马先生,说起来您可能不相信,这个人,退群了……”

 

“啊,原来这样啊……”

 

萧瑟又故作淡然的样子,出现在眼前这张面孔上,实在是违和。你并说不清这种感觉是什么,但隐隐约约觉到,自己可能将要被卷进一个说不得的大事件。

比磺呅外泄更严重的事件。

 

“我从您的文章里,似乎看到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我,又感到了奇怪的亲切!”

 

才不过一瞬,马仙洪那宛如刻进DNA的热血感又浮在了脸上,你背后的鸡皮蹭地一声又回来了。

 

“这些记忆对于马某人非常重要,请您必定知无不言!”

 

救命啊,这到底是什么展开啊,我真的只是个摆烂写手啊……

 

 

12

 

站在闹市中心路口的你,看着红绿灯变了好几个回合,周遭的人来来往往,偶尔蹭过你的肩头。

夕阳从高楼的缝隙处漫上了街道,车轮碾过的瞬间,金橙相间的倒影在柏油路上温柔地流淌。

 

你只是站在原地放空,人潮和光影和你毫无关系。

 

这一天好漫长啊……

 

在马仙洪面前翻遍了群聊记录,你终于找到了最初点梗人发的描述,可是那个人连号都注销了,run得干净彻底。

而马仙洪的脸上,则终于看不到半点精神小伙的样子,却让你实打实地感觉到了点梗人最初的描述。

 

在异人圈混了这么多年,你深谙多一事不如少一事,拍了拍他的肩膀,告诉他自己真的爱莫能助。而他最终还是坚持着加了你的好友,并让你把他的人设和文全都发了过去。

 

你想发吗?当然不想。可是你敢不发吗?不发你现在也回不来了。

 

马仙洪这人根本不是什么世外高人,是妥妥的热血漫男主吧,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那种。

而且不光是他身上奇怪的危险气息,就那层出不穷的怪诞仿生人,你都觉得瘆得慌。

 

被如花空投到这个路口已经半个小时了,你脑子还是嗡嗡的,不知道到底该想些什么。摁亮手机发现,王也给你打了不少电话。

 

好嘛,操心大王啊。你头皮一阵发紧。

 

滋滋,滋滋,手机又震了,果然还是大老王。

你接起了电话,拖着长音喂了一声,就听到那边略显焦急的声音:“嘿小祖宗,您这是跟哪儿呢?”

 

“原路口,我没事老王,我好得很,p事儿没有,真的。”

 

“哦……” 王也深长的叹息里,带着些欲言又止。

你觉得可能和那个你差一点就卷进去的大事件有关,毕竟老王嘛,他天天开挂,啥都明白,可是你幸运就幸运在啥都不想明白。

 

“内个我就是想说,您喜欢什么我其实真没意见,就是这[消音]吧——”

 

嘟——嘟——嘟——

你果断地扣断了电话。

 

真的不想从王也嘴里听到[消音]这个词了!

 

求你了王道长,真的别再跟我唠皮燕子了,也真的别好奇我的xp了,这不是你能好奇的事。

这是个马里亚纳大海沟啊!

 

话说回来,他好像说了“我喜欢什么他其实真没意见”?

老王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!有些话不能乱说啊!

 

强势婉拒了王道长念经的你,又陷入了困顿。

估计一时半会也申请不到中海的资金了,那现在该去哪儿呢?

 

环视四周,你很难相信几个小时前,你曾经在这条人声鼎沸的街上躲避仿生人的追捕,而昨天晚上你头晕眼花点了发送键前,你还只是异人圈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透明。

不到24个小时内,你已经窜成了风口浪尖上的新星了。

 

……说到新星,估计有个人可能比你更惨。

茶馆的旌旗飘在半空中招徕着来往的行人,你知道张灵玉这个老实人应该还在卖力表演功夫茶。

最惨的估计是他吧,唉。

 

甩着膀子走进茶馆的你,果不其然看到了老板惊恐的眼神。

可能是你之前仓皇逃窜的样子过于帅气了,或者你现在昂首挺胸的样子宛如闯谣子的大爷。

 

不管如何还是先找张灵玉聊聊吧。

这可能是当下唯一一个不会当面对线“你到底写了些什么破玩意儿”的人了,而且他也不会上来就跟你唠什么皮燕子。


更重要的是,这个武力值奇高的大白兔奶糖,一定能帮你挡住接下来可能出现的其他人。

再来一个如花你可真受不了了。

 

你现在需要的,是片刻的平静。

 

“老板!来个包间!我要功夫茶!给我找最帅的那个银头发小哥!马尾辫特长那个!”

 

你啪嚓一下把工资卡拍在了柜台上,带着家财万贯的豪气。虽然你知道你撑死了也没多少钱,而且今天可能已经失业了,但……

……人s之前总归还是能享受一下吧,不知道为什么你真的很期待张灵玉的表演。

 

老濏批就是老濏批,春蚕到死丝方尽。

 

“呃,这位女士,那位小哥今天无故旷工了,我们正找他谈话呢……”茶馆老板的声音带着讨好,“包间您请跟我来,我给您换个积极一点的功夫茶小哥,包您——”

 

“我就要他!加钱!双倍!”

 

五分钟后,包间的推拉门被拉开了,张灵玉提着长嘴壶出现在了你面前。

 

“客官您好,我是张灵玉,工号XXXXX,为您表演功夫茶。”

 

噗嗤。

你没忍住。

 

这也过于正经了吧,他心理状态得有多强啊。

更何况他后面还站着不停絮叨着“你一定要给客人服务好,再旷工观察期就到此结束了”的茶馆老板。

 

这是……真的来逛谣子了吗?

 

 

13

 

滴,喜提昏君体验卡。

 

你看着张灵玉翩若蛟龙一样的动作,翘着脚磕着瓜子:™的,人活到这个地步,值了。

何德何能啊,年轻异人颜值天花板、在他加入公司前难得一见的人物,就在触手可及的距离内给我表演功夫茶。

 

估计是在pxx上随便屯的功夫茶制服,煞白煞白的,料子还有点透,属于公园里健身的大爷都不稀罕穿的那种。

套在他身上,却真实地有种仙风道骨的感觉,还能在不经意间品出点肌肉走势。

铜黄色带着水渍和茶锈的长嘴壶,也被平白甩出了银瓶乍破水浆迸,铁骑突出刀枪鸣的气势。

 

啊,这就是天师府的实力吗,我收回“你们上墙一绝”这种话。

太认真了,张灵玉,你真是太认真了,摸鱼这两个字是不是永远都不会出现在你的字典里啊!

 

但就算磺呅被广泛传颂,风评几乎难以逆转,这人也不至于如此破罐破摔没脾气吧?

 

你依稀记得第一次在公司跟他打招呼的时候,他一脸的别扭,说话可没这么客气。

和现在如置身事外、只是专心给你表演的样子,判若两人。

 

这该不会是打击过大,直接傻了吧?

 

“咳,那什么,张灵玉?”你清了清嗓子,冲他摇了摇手,“哈喽?听得到吗?你要不先把茶壶放一放?”

 

“包间里有监控,老板要评估我的服务。”

 

傻了又没有完全傻……怎么你还打算在这继续干吗朋友?

你摁了摁眉头,继续循循善诱:“那,不要功夫茶了,咱来点特(内个)殊服(内个)务?”

 

刺啦。

张灵玉脚下一滑,立刻又稳住,一个急转头,辫稍差点甩到你脸上。

 

“什么?”

他没有冲着你问,但你清楚地判断出了这两个字的重量,比他压低的声音还沉。

狭小的空间里气氛蹭地一声暧(内个)昧了起来。

 

差点就暴露本性了,你赶紧改口:“聊天,我是说聊天!”

 

这话从一个磺呅写手的嘴里说出来,似乎没有那么多可信性,要不就是你心虚的语气把你给出卖了。

他并没有回你什么,只是兢兢业业地继续甩着那把壶,鬓边的汗滴和耳廓的红晕好像在无声地控诉着你。

 

漫长的等待后,他收了动作,向你一拱手:“功夫茶表演完毕。”

你抬头看着他,他并没有要出门的意思。

 

“灵玉真人,你脾气什么时候这么好了啊?”

 

“自小出家,早已看淡很多,我——”

 

“一开始那个脸臭得要命,跟我严正声明以后不许再叫你灵玉真人的,是谁?”

 

你没等到回答,他鼻子里轻轻哼了一声,转身准备去开包厢的门。

不急不急,对于这种老实人,特别是有话憋着不直说的老实人,就是要等他自己——

 

哎不是,怎么真的走了?就这还看淡很多?

 

你赶紧转出桌子,一伸手堪堪勾住他的袖口:“别别别,张老师,我错了我错了。”

 

“你错哪儿了?”

 

别吧朋友,我就客气客气而已啊!

你被这当头一问打懵了。

 

要在平时,他这么问你绝对糊弄过去了,反正作为一个过于阳光的傻白甜选手,张灵玉一般不会怀疑你。

 

可是这才还不到一天,你就历尽艰险,现在随时处于打草惊蛇的状态。

人心对你来说已经没有什么参考价值了,你完全有理由怀疑这个冲在受害者第一梯队第一排的人,已经被剧透了。

 

心里有鬼,你宛如一个被抓了个现行的渣男杵在原地,满脑子都是“我到底该从哪儿编起”。

 

见你呆呆站着,一言不发,张灵玉皱了皱眉。

你手里蹭地一声,是他的袖子角被他抽走了。

 

“我错了,我不该写那堆东西!”

真是完蛋玩意儿,美色当前就直接圆润滑跪了吗!不过反正他也知——

 

“所有的那些……东西,都是你写的?!”

 

他的声音难得地提高了,震得小包间嗡嗡了几秒,音浪叠叠,乱拳打碎了你的心。

 

完了,彻底完了,异人圈最后一方净土啊……

 

又™预判失败了。

该怎么面对这个突然喜提奥斯卡最佳男主角,不是,最佳受害者的大赢家啊。

 

你盯着他放大的冰蓝瞳孔,那里面两个缩小的、球形畸变的你,痴呆得让你痛心。

 

木已成舟,你灰溜溜地挪回了桌子后面,轻置玉tun,两手向膝头一叠,头无力地垂了下去,打算迎接虽迟但到的美男唾骂一小时。

 

一秒,两秒,你迟迟没有听到任何声音,张灵玉好像死机了。

 

你悄咪咪抬眼瞥向他,他的嘴唇抽筋一样地弹动着,满脸俊秀的五官不知该集合还是该飞走,最后全数淹没在铺天盖地的红晕里。

 

啊哟,你真的不能怪我写那么认真好吗?就这样子谁不动心啊!

是女人就为他产粮!产粮啊!

 

……等等,他不骂我,到底是在想啥呢?还是说已经出离愤怒找不出词汇了呢?

 

“你……真的是认真的?”

 

等他等了一个世纪,张灵玉到底艰难地吐出了第一个句子,他变幻莫测的眼神也终于稳定了下来。

 

清朗温润的声音,把控得算是很稳了,可是你还是听出来了尾调里些微的颤抖,不知道该解读成什么情绪。

 

我该怎么回答才能不被他原地一个雷劈s?

 

咔啦——

 

你还在紧急编织正确答案中,包厢的推拉门被轻轻拉开了。

门开处,一朵元气万分的白色短发冒了出来。

 

“好巧啊,姐姐?好巧啊,灵玉真人?”

 

你脑子里响起了熟悉的旋律:打咩打咩,打咩哟,达咩那no哟。

风星潼小朋友,能不能不要这时候来凑热闹啊!姐姐很想s一s啊!

 

 

14

 

哐当,哧溜。

 

张灵玉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丢下了壶,你还没反应过来,他已经稳稳地坐在了离你一人的距离,轻轻咳嗽了一声。

“好巧,星潼,怎么有空来这里?”

 

卧槽,服了,彻底服了。

原来这才是营业多年的天师府门面的真正实力。

牛X啊,灵玉真人!

 

看着安然落在桌角纹丝不动的长嘴壶,你内心为张灵玉缓慢而认真地鼓起了掌,顺便挤出了一个完全算不上自然的微笑:“是星潼啊,好久不见啊……”

 

“诶,我是不是……不该出现啊?”

真挚的疑惑写在少年闪烁的星目里,满到要溢出来的胶原蛋白衬着风星潼这张脸,达到了无辜顶峰。

“之前还听说灵玉真人失踪了,原来是在这里啊!”

 

这茶艺,该来茶馆上班的果然应该是你吧!

 

“我们……公司有一个秘密任务,乔装卧底。还请星潼不要声张。”

 

好家伙张灵玉,你这浓眉大眼的倒也学会即兴扯谎了?啥时候点开的新技能啊?

 

你不知道该看向门口跃跃欲试的风星潼,还是旁边紧张兮兮的张灵玉,只觉得他俩之间莫名其妙扯起来了一道电网,至于谁先破功,还真不一定。

 

“哦~~”风星潼歪了歪头,表情没什么变化,只是向你眨眨眼,“可是我得到消息,姐姐现在有困难了,灵玉真人,我是来帮她找个落脚之地的,您也要一起来吗?”

 

这输出也太稳定了吧,这么小的年纪哪儿来这么些一套又一套?家族企业后继有人,原来是这么可怕的事情吗?

 

空气中无形的电网还没来得及加压,就直接垮台。

 

老实人刚刚尝试油滑初始包,就被纯欲白切黑秀了一脸。

你清晰地看着张灵玉的面色暗了暗,放在桌下膝头的两个拳头握紧了又松开。

 

着实是有点可怜,可是风星潼这孩子,完全让人生气不能啊!

而且,他的确是在帮你逃离被一个雷劈s的结局啊!

 

此时不走更待何时,橄榄枝都喂到嘴边了!

你抬手摸了摸头,顺便挡住了张灵玉的眼神:“啊哈哈哈,星潼,麻烦你了呀!”

 

跟着风星潼走出茶馆的你,能通过他被风吹起的发丝察觉到他的神气。

果然还是年纪小,有什么情绪都还能表现出来,不像一路跟你到门口的张灵玉,面色沉沉,欲言又止。

 

都是道士,一个太好奇太能说,一个太老实太闷骚,真是人生的参差啊。

坐在风星潼车上的你,不停地滑着手机,在王也和张灵玉的聊天对话框里左右横跳。王也那边给你发了好几条信息解释[消音]的阴阳理论,张灵玉这边则永远是正在输入中。

 

“姐姐,在看什么呢?”

 

风星潼的脑袋似凑非凑地靠了过来,趁着司机的一个拐弯,差点蹭到了你的肩膀。

你赶紧锁了屏,冲他笑了笑:“没事儿没事儿。”

 

“嗯,那我就不担心了,我还以为姐姐真的遇到什么困难了呢,一直皱着眉头。”

 

如果真的把眼前这货当弟弟,那就大错特错了。

他嘴上轻描淡写,却一脸了然于胸的表情,过于清澈的外表又把这点锋芒掩盖得恰如其分,让你完全无法判断他到底知道了多少。

 

救了老命了,这么一朵祖国的花骨朵,该不会也被我的黄河水浇灌过了吧。

我不想进橘子啊我的天哪!快来个人捞捞我吧!

 

你知道风星潼这孩子聪明得天怒人怨,完全不敢用什么话去试探他。

万一呢,有没有一种可能就是,他还不知道他旁边这个捏着手机的怪姐姐,写过他的gb大车呢?

 

说实话你收到这个点梗的时候,良心上是备受谴责的。

但是本着“纯属虚构,请勿模仿”的原则,再加上点梗人描述的的确太香了,让你对这个长得太不着急,以至于你都着急了的弟弟,痛下魔爪。

 

不夸张的说,大概是风家看到后,会动用关系网尽力做到给所有人洗脑的程度。

 

啊,这么一想,简直太罪恶了。

这都造的什么孽啊!

 

你的僻股不由自主地向外挪了挪,风星潼立刻回头看向了你。

你吓了一跳,他的睫毛忽闪了两下,还是一脸纯真:“怎么了姐姐,你有什么事吗?”

 

“没怎么呀,换个姿势坐。”

你矫枉过正地翘起了二郎腿,却没来由地觉得这句简单的话有点耳熟。

——似乎出现在过你的文里。

 

……孩子啊,你还是离我远点吧……

 

“有什么事可以跟我说哦,这台车是我的,我们去哪都可以~”

风星潼的眼睛弯了弯。

 

将熟未熟的神态在渐浓的夜色里有些模糊,他身上的西装笔挺又得体。来自定制的服帖烘托着他,少年和成年的界限感好像他这句话一样朦胧。

 

小伙子你到底什么意思啊!

你不能这样给一个老濏批姐姐说话啊!

你懂不懂江湖险恶人心叵测——

 

稍等那么一下下,这路怎么越看越熟悉?

 

迟到的绝望给了你一记头槌。

明明早就该有觉悟了,怎么到了这个时间反射弧突然增长了呢?

一定是风星潼这小子长得太没有攻击性了,人小鬼大满嘴的烟雾弹,姐姐长姐姐短。

 

姐姐要s了你管不管!!!

 

这™明明就是回哪都通的路!

哪个傻X想的损招儿,把风星潼都抬出来了,非得把我拐回去啊!

 

车窗外掠过的景色越发眼熟,你没工夫跟风星潼装了,顾不得车子开得飞快,两手疯狂扒拉起了车门。

 

草啊,锁死了!你运炁在手肘,用力向车玻璃砸去——

手腕却被黑气缠住了。

 

“姐姐,你要干什么啊?这样很危险的!”

 

握着你腕子的黑气阴森森的,极难逃离,可是说话的少年声音却明亮亮的,像他透绿的瞳仁,直通眼底的清澈。

 

他这是哪儿招来的灵,力气这么大,挣都挣不开!

到这个节骨眼了,还给我装什么大头菜啊,别再纯良地盯着我了好不好,有啥事先放开我再说啊!

 

“你要带我去哪儿啊!”

 

大概是你声音里的惊恐太明显了,风星潼的眼角垂了垂,竟然让你幻视了萨摩耶幼犬。

 

他抓住你的手腕,黑气跟着退了下去。

“我当然要带姐姐去最安全的地方,哪都通的人跟我说了,你遇到了大麻烦,那里肯定最安全。”

 

孩子,你被涮了啊!

你一脸悲苦地望着他,希望他能理解你,可是他好像只觉得你被所谓的“大麻烦”缠身,抓着你的手越发执着。

 

现在的小孩都是吃什么长大的,怎么劲儿这么大啊!

 

硬的来不了,还是得来软的。

为了补偿刚刚过长的反射弧,你强迫自己顺着风星潼曲里拐弯的思路,将错就错。

 

放弃了挣扎,你长叹了一句,换了个无奈又心酸的眼神看回他:

“唉,多的不说了,姐姐今天就靠你了。”

 

跟着这句话,你手腕上紧握的力气散了,他的手重新放回了自己身侧,只给你腕子上留了些湿漉漉的汗。

你看向他绿汪汪的双眼,那里面果然充满了被信赖的满足感。

 

好诶!小男孩什么的最好哄了!

抓准时机,你猛地运炁,直接从车门撞了出去。

 

随着风星潼的惊呼,期待着硬着陆的你却落到了一个又坚实又热乎的……人?身上?!

你大惊失色,嗷的一嗓子还没喊出来,先被一只大手捂了嘴。

 

“是我。”

 

卧槽。

早就知道临时工或早或晚都得过来,实在是没想到以这种方式遇到您啊,管儿叔。

 

前方路上风星潼的车子嘎吱一声刹住了,他从车里跑了下来。

黑管儿半提半扶着你一起从地上站了起来,看了一眼风星潼,点了点头。

 

好像得到了接头暗号,风星潼只沉默了一瞬,也点了点头,回到了车上。

 

别走啊!!!风星潼!!!我的好弟弟!!!

你冲着扬长而去的汽车无声地大喊着。

 

小男孩差不多还能搞定,倒是后面这个揪着我衣领子的彪形大汉,我是真的没辙啊!

 

 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本回更新完,下回见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*你们要的管儿叔来了,下一趴不见不散

*大家猜猜,是谁把风星潼找来的?

*下期预计出场:吕良(点吕良的朋友看过来!)

*其他的出场,看我心(脑)情(洞),如果没有新的点梗,超前预计大乱斗即将上线,之前出现的角色(在不违抗原作逻辑的前提下)都会返场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99)
热度(871)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eathens海森司 | Powered by LOFTER